省药检院2023年能力验证获得满意结果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时间:2024-03-13 16:55

  近日,国家药监局通报了2023年检验能力验证计划满意结果,省药检院报名参加了“药品中有关物质检查(HPLC法)”、“药品中霉菌和酵母菌总数计数能力验证”、“医用电气设备爬电距离与电气间隙试验”、“化妆品中防腐剂的测定”等10项能力验证,结果均获得满意,满意率为100%。

  检验检测能力验证作为证明技术机构检测能力的一种科学有效的技术手段,是对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和管理状况的客观的考核方法。

  近年来,省药检院不断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加大检验检测机构内部管理,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不断提高检验检测工作独立性和公正性,保障检验检测报告真实、客观、准确、完整,持续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检验检测数据和报告,服务“两品一械”质量监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