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人生•巾帼绽芳华——福建省药监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来源:药品流通监管处 时间:2024-03-11 14:39

3月8日上午,省药监局工会女工委、妇委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共赴美好花事,共度美好佳节。

花漾人生,巾帼绽芳华。活动现场鲜花簇拥,芳香四溢。花艺师为女同胞们讲解了鲜花养护、花材搭配、层次构建等理论知识,并指导大家动手创作。大家跟随花艺师的讲解示范,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边研究创作一边交流探讨,在欢声笑语中,五彩缤纷的花草变身错落有致的艺术花篮。

活动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维军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春亲临现场看望大家,并向全局系统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贡献巾帼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美好花香,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药监事业中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