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化妆品风险交流与抽检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化妆品监管处 时间:2024-02-01 08:07

近日,省药监局召开化妆品风险交流与抽检工作专题会议,围绕2023年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情况、抽检不合格产品情况、风险监测情况以及日常监管发现问题情况等进行分析研判,就建立完善不良反应监测问题处置机制、加强化妆品风险防控与抽检工作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2024年化妆品监管与抽检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初步确定了本年度纳入化妆品抽检与风险监测的产品类别、检验项目及专项抽检要求。

会议要求,坚持风险监管理念,提高监管的靶向性、精准度,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监管协同合作,牢固树立全省监管“一盘棋”的思想,共同构建严密高效、社会共治的化妆品安全治理体系;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加强监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我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科技处、省药检院、省药品审评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