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纯总监带队赴三明稽查办调研
来源:三明药品稽查办公室 时间:2024-01-02 12:20

12月29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郑纯带领省药监局注册审批处、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省药检院相关人员赴三明药品稽查办调研。

郑纯看望了三明办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郑纯指出,三明办上下齐心,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一年来在日常监督检查、稽查执法办案、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对三明办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郑纯要求,三明办要紧紧围绕省局部署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要持续深化风险防控,建立健全风险会商研判机制,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确保风险发现在早期、处置在前期。二要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充分利用各类培训资源,抓好队伍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干部队伍监管能力特别是执法办案能力。三要继续服务产业发展,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特别是在中药材种植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推进GAP实施,及时跟进做好对接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十亲十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严守廉洁监管底线,切实保障药品和队伍“双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