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纯总监赴明溪调研
来源:注册与审批处 时间:2024-01-02 12:16

  12月28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郑纯带领注册与审批处、三明药品稽查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赴明溪县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郑纯一行先后深入福建瑞博奥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海西联合药业有限公司、福建博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在明溪县高端制剂产业园、中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郑纯听取了两个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对明溪县结合县域实际打造原料药绿色生产基地的做法、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调研期间,郑纯一行在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明溪县政府领导、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医药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上,邱建蓉副县长汇报了明溪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省药监局参会人员还与明溪县医药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释疑解惑,针对如何统筹开展药品注册申报、企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具体指导。

  郑纯表示,在省药监局和三明市政府的共同推进下,明溪县医药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希望明溪继续加快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和高端制剂产业园的建设,进一步健全“生产+服务+销售”全产业链,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省药监局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和明溪医药企业的沟通,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共同推进三明(明溪)原料药绿色生产基地更好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