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第四季度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会商会
来源:医疗器械监管处 时间:2023-12-19 08:20

12月15日,省药监局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会商会,梳理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及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中发现的风险信息,总结分析全年医疗器械质量风险形势,研究明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重点和措施。

与会人员针对医疗器械监管过程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会商交流。会上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挺华强调,一要注重防范风险。要防范产品质量安全的风险、部门衔接之间的风险和监管法律上的风险;二要注重总结回顾。要认真总结全年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相应的措施;三要注重巩固提升。在今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基础上,强化医疗器械分类监管、网络监管等方面的机制创新,深入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不断提高全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保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