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6-12 17:31

为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结合药品宣传月,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引导马尾区药店通过LED屏滚动播放“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等公益宣传标语,宣传禁毒科普知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发挥群防群治的力量,面向辖区单位、居民、学生、开展禁吸、戒毒和预防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张贴宣传画、微信,QQ等宣传媒介,宣传禁毒知识,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500多份,宣传纪念品300多份。

二是加强特殊药品的监管力度,共出动70余名监管干部,结合日常监管,加强对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进行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的监管,严防此类药品从药用渠道流入毒品交易市场,通过边检查边宣传的方式强大禁毒宣传月的声势。

此次活动为马尾区群众、企业普及了禁毒安全相关知识,为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