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副高级职称证书信息数据的通知
来源:省药监局职改办 时间:2022-05-05 17:41

看到此通知的同志:

  按照省人社厅《关于汇总报送职称信息数据的通知》(详见附件2)要求,2000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参加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副高级职称评审取得的副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需要填报职称证书信息数据,以实现全国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跨地区核验。请大家相互转告、转发本单位、本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尽快在5月19日之前完成个人职称证书信息数据填报工作(省局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已完成填报,请个人再次按照填报流程和方法进行核对)。

  一、高级职称证书信息填报流程和方法

  1.填报人在互联网登录考试管理系统(考试管理系统地址:https://ks.fjmpa.cn:85/FDAKS_EXAM/),选择登录“非临床药学职称考试”系统,没有考试系统账号的人员请注册,注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2.进入“非临床药学职称考试”系统后,点击【我的证书】栏目,再点击【高级证书填报】。

  3.填报人可点击【查看】按钮,参考学习已完成填报人员职称证书相关信息(参照前40人信息完成填写)。

  4.点击【我要填报】按钮,在弹出的窗口填写"证书编号",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1)如果填报人所填的“证书编号”在名单中则会弹出填报界面,填报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填报,填写结束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

  (2)如果填报人错填“证书编号”则会出现错误提示。

  二、填报要求

  1.职称证书信息“评审机构”栏应录入职称证书中对应的“评审组织”全称,“发证机构”栏应录入职称证书中对应的“审批部门”全称(应与已发放证书上实际打印的内容保持一致)。

  2.职称证书上的“专业名称”不在“评审专业名称”下拉菜单栏时,应选“其他”,然后在“本地评审专业名称”栏录入证书上的专业名称。

  3.我局已对excel表格中需要填报的个别项目进行了统一,填报人无须进行填写、只需填写“空白框”内容即可。

  附件:1.副高级证书填报人员名单excel表格

  2.省人社厅关于汇总报送职称信息数据的通知

  填报技术支持电话:0591-8755396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