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给予陈素娟等20位同志奖励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8-08-03 10:16

闽食药监人函〔2018〕362号

省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2017年,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使命担当,团结努力、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得到稳步推进。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励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经省局党组研究决定:陈素娟等2位同志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给予记三等功奖励;黄传水18位同志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给予嘉奖奖励具体名单如下:

    一、三等功奖励人员

    陈素娟、章惠芬

    二、嘉奖奖励人员

    黄传水邱立新、郑维锋、陈峰、陈为钻、  诚(食品生产处)、林冬青林俐、胡从从、宋美琴、唐淑珍、漆德英、史晓燕、毛样生、李海明、叶文弘、庄胜延、陈其庆

    希望受奖励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立新功。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扎实工作,进一步推动我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建设“机制新、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不懈奋斗。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8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