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胎菊中药材标准和胎菊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等标准的公示
来源:注册与审批处 时间:2023-11-28 14:18

关于胎菊中药材标准和胎菊

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等标准的公示

我局于2021年9月22日批准厦门燕来福制药有限公司申请的胎菊纳入《福建省中药材标准》和《福建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西洋参枝纳入《福建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试用期已满二年根据《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发布<福建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制定工作程序和申报资料要求(试行)>的通告》(2021年第3号)的的要求,现将以上标准向社会公布,公示期为10日。若有异议,请及时来函提交反馈意见,并附相关说明、实验数据、自检报告和联系方式。来函需加盖公章(来函同时需发送电子版),收文单位为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与审批处”。公示期满未回复意见即视为对公示标准无异议。

通讯地址:福州市五四路358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与审批处

联系人:叶兰仙   联系电话:0591-86295229

附件:

1、胎菊福建省中药材标准

2、胎菊福建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

3、西洋参枝福建省中药材标准

 

                             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 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