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取消未提交2023年普通化妆品年度报告的备案产品的公示
来源:化妆品监管处 时间:2023-08-21 17:07

根据《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第五十九条和《国家药监局关于实施〈化妆品注册备案资料管理规定〉有关事项的公告》(2021年第35号)以及《化妆品监督管理常见问题解答(四)》等规定,普通化妆品备案人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通过普通化妆品备案管理系统提交备案时间满一年普通化妆品的年度报告。针对在2023年3月31日前未按要求完成2023年度报告的产品,我局已通过普通化妆品备案管理系统出具限期改正意见,要求于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整改。

我局拟取消在规定期限内(20236月30日)未通过普通化妆品备案管理系统提交年度报告康养亿家(福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74家企业的普通化妆品备案产品(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公示期自2023821 日至920日止。公示期届满未收到异议,或经依法审核异议未被采纳的,将对上述化妆品取消备案。

通讯地址:福州鼓楼区五四路358号,邮编350003,电话:0591-86296732。

特此公示                     

附件:福建省2023年未提交年度报告的备案产品清单                         

    

                         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3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