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编外人员招聘方案(驾驶员)
来源:福建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 时间:2022-07-19 08:54

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驾驶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 

  (三)人品好,工作态度积极,爱岗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协作精神; 

  (四)具有较好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五)无不良习惯,无犯罪前科。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性别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主要工作内容及要求 

其他要求 

1 

驾驶员 

1 

不限 

学历不限 

45周岁及以下 

驾驶公车,其他后勤保障工作 

1、能适应临时加班、出差要求;2、同等条件下,具有机关事业单位驾驶经验者优先考虑;3、驾驶技术过关,应具有相应的从业资格(驾照C1以上)及5年以上驾龄。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https://yjj.scjgj.fujian.gov.cn/default.htm)公开发布。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 

  1.有意向的人员,将《应聘人员报名表》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fjpcdi@163.com。电子邮箱的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应聘-姓名-驾驶员”。或现场报名。 

  2.应聘人员应对填写的信息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或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7月19日-7月25日(5个工作日) 

  五、资格审查 

  (一)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将对应聘者资料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符合参加面试条件人员。 

  (二)对符合参见面试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等原件和福建健康码。面试时间以网站公告或电话通知为准。 

  六、考核方式 

  主要采取驾驶操作技术和面试考核方式进行。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报名人员不足也可按实有人数降低比例)。 

七、考试注意事项   

(一)做好防疫工作。应聘人员须通过闽政通APP申领“福建健康码”。应聘人员所持“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考核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考核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聘人员考试全程均要求佩戴口罩,考核当天报到时因体温异常(≥37.3℃),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参加当日考试。请广大应聘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考试前实时关注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二)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八、公示  

考核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https://yjj.scjgj.fujian.gov.cn/default.htm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一般情况下,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人选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九、聘用及待遇 

  根据综合考核、公示结果,确定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到相应岗位。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属于编外劳务派遣人员,不属于事业编制,录用人员在提供毕业证、体检表、无犯罪记录等相关证明以及廉政谈话后,与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劳动合同,派遣至我中心工作,工资待遇按照该岗位劳务派遣人员工资待遇执行。 

  十、联系方式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浦路156号804室   

联系人:李老师  

 话:0591-83568136(正常工作时间) 

  十一、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组织实施,监督电话:0591-83562613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 

福建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 

2022年7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