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琴湖社区开展“邻里同乐贺中秋 党群连心迎国庆”近邻党建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9-27 16:20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省药监局及3家直属单位——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省药品科普与监管数据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琴湖社区开展“邻里同乐贺中秋 党群连心迎国庆”2023 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近邻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双节游园会+便民服务+主题宣传”形式开展,现场设有多个游戏环节与宣传服务点位,吸引众多党员群众与退役军人前来参加,党群连心共贺华诞、共享团圆。游园会设置了祝福祖国墙、看照片猜历史事件、同唱红歌、投壶射礼、夹月饼、博饼等环节,志愿者们引导社区居民参加活动,还将象征“团圆”的月饼和活动奖品分发给群众,大家在娱乐互动中共同欢庆中秋佳节的到来。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开展了药品安全知识科普、“绿色出行 美好生活”、防诈骗、反邪教、平安三率、《禁毒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消防安全等主题宣传和便民志愿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