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召开主题教育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31 15:55

  7月28日,福建省药监局召开主题教育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推进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维军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稽查专员、党建督导员以及省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5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开展主题教育“比学增效”交流活动,3位干部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2个基层党组织代表汇报了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上还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由局领导牵头的4个重点调研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发现问题和对策建议。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和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主要做法和实效,也点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协同推进主题教育和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工作,将能否成功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把尺子。

  会议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要持续推进,有始有终;问题要深入检视,真心真意;成果要积极转化,善作善成;精力要聚焦事业,奋力奋发。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考评办法,抓紧时间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创建质量。要压实责任促提升,把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人;要补齐短板促提升,各处室各单位要主动认领通报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纠正完善;要示范引领促提升,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还要注重发现、培育、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

  会议还套开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