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助农夏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05 08:36

  风吹泰来盛夏至,又是一年收仓时。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七一前夕,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挺华带领系统工、青、妇、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20余人前往我局认种农田基地——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点洋村开展“践行新思想   振兴新农村”——“我在乡间有亩田”助农夏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眼下玉米收成时节,省药监局得知点洋村部分年老体弱的农户劳动力的情况后积极组织系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村里,帮助困难农户减轻收压力。

青纱帐里,穿梭着一抹抹“红色”烈日炎炎挡不住志愿者们助农的热情大家在农户的指导下掰玉米、收拢玉米秆、捆扎、扛……干劲十足、合理分工、密切配合,田间地头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忙碌景象。不到半天时间,地里的几陇玉米就已全部收割完毕。

省药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了解农户困难诉求,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困难,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营造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氛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