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典范城市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5-04 09:13

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展现福州全国文明城市形象,4月25日至27日,省药监局局机关及三家直属单位——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省药品科普与监管数据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于早高峰和晚高峰在华林路鼓屏路交叉路口以及湖东路与湖滨路交叉路口开展“争创文明典范城市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协助交警和协警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走机动车道、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对未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进行劝导,对市民开展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的面对面宣传,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交通秩序。他们还热情地为过往行人指路,帮助行动不便的行人安全过马路赢得了过往群众的赞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