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省药品核查中心 时间:2023-04-27 08: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和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广泛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23日,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通过导读推介+探讨体会的方式,畅谈见解和收获,讲述感悟与思考。分享人侃侃而谈,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被《苦难辉煌》《共产党人的十二个幸福观》《青年成才方法论》等书籍中的故事所感动,引发深刻思考。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以阅读分享增进相互交流,以阅读分享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质量,打造“学习型组织”“书香组织”打牢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