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党组班子成员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18 16:35

  3月15日,省药监局召开党组班子成员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维军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稽查办、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维军带头述责述廉,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黄维军对党组成员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只有进行时”的清醒、“一刻不停歇”的担当、“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从严从实扛责任。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反腐,做好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腐”。三要清正廉洁守底线。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进一步落实“十亲十禁”政商行为规范和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局系统干部队伍日常廉政管理的有关要求》四要优化作风促发展。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争优、争先、争效,持续推动政治水平、监管质效、服务成效、系统能力提升,奋力推进全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3位班子成员接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评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