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18 10:20

315午,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就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加强生态保护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药品监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因地制宜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标对表、见行见效。对标全国“两会”和全国、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找准切入点、抓实落脚点,创造性开展工作。三要真抓实干、争先争优。继续保持争先进位、跳起摘桃的劲头,着力补齐短板、拉长长板、锻造新板,推动更多工作走向全国上游、全国一流,奋力推动全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深入开展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有序推进“清源、清网、清规、清责”四大专项行动,持续筑牢药品安全底线。加快出台深化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助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五要坚守勤政、永葆廉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药监铁军。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