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组织参加琴湖社区拗九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11 11:23

为传承闽都“孝道”文化,3月7日,省药监局机关及3家直属单位——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省药品科普与监管数据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琴湖社区开展“拗九粥香 孝心满溢”2024年“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在琴湖社区老年文艺队带来的快板表演《拗九谣》中拉开序幕。在活动现场和小区分会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拗九粥与一句句节日祝福,老人们吃着拗九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于行动不便的高龄、独居老人,琴湖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他们家中,将“福”袋包装的拗九粥送到老人们的手上,老人们纷纷表示香甜的拗九粥吃在嘴里,暖在心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平安建设、预防养老诈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国家安全、禁毒、反邪教、安全生产等主题宣传,向老年人们发放宣传手册,科普法律法规,提高辖区老年人的防范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