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组织参观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22 18:02

   7月22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春和党组成员、药品总监郑纯,带领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30名在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工作的党员干部代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八闽新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在省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下开展的。  

   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运用了全新的现代数字化技术,采取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内容丰富、意蕴深刻、发人深省。活动期间,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有的细心聆听,有的驻足思考,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

  

   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开创福建药监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