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省局 时间:2021-12-02 09:06

  121日,省药监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进行部署落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通篇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关心关怀,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福建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必将有力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意气风发地投身福建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创新丰富宣传宣讲的方式,一体推进学习贯彻;要结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及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利民惠企十项举措进一步推动模范机关创建;结合完成年度药品监管工作任务,坚持对标对表抓好药品监管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集中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加强监督执纪,始终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药品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