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巩固深化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10-18 15:38

  10月16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省药监局在谷文昌干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7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学习会由俞开海局长主持,三名中心组学习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保持政治定力。一是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无论是工作还是个人事项,都要按规定如实请示报告;二是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对上级布置的任务要不打折扣完成,及时反馈完成成效;三是带队伍担责任,“一把手”要主动履职,敢于担当,带好队伍,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监管。一是抓好新版《药品管理法》和《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贯彻宣传,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牢牢树立依法监管的意识;二是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及时协调解决机构改革中出现的工作职责边界、交叉问题;三是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今年还有两个月多,要提前做好迎接国家局考评准备。

  会议强调,要锻造优良作风。一是以谷文昌为榜样,传承谷文昌的优良作风,塑造忠诚、执着、扎实的高贵品格;二是提高工作效率,练就“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三是抓好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达标创星活动,为药品监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