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查改”相结合,精准帮扶解难题--省药品监管局召开精准帮扶医疗器械企业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6-26 08: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查改”相结合的要求,6月18日下午,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福州汉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2019年重点精准帮扶的民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局注册与审批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厂房建设、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产品检测、注册申报等法规和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28条诉求和意见建议,当场给予明确解答15个、提出精准指导意见13个。对需要多个处室共同商议的内容,还安排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

  开展重点民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项目)精准帮扶行动,是我局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民营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也是我局开展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把主动服务、集中服务、提高效率以及让企业少走弯路作为重点工作任务,积极促进我省药械产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药品监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