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10 16:20

  8月7日,省药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听取省局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省局的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维军主持会议,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小宁出席并讲话。

  

  会上,黄维军、张文春、郑纯等3位局领导分别报告了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刘小宁从“对省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印象”“存在的问题与思考”“下一步工作要求”等3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经过分析研判,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有序,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保持总体平稳向好态势。同时,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认认真真加以整改。

  

  会议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为重点,确保圆满收官;以组织体系建设为牵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正风肃纪为抓手,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以健全制度体系为保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组班子成员,机关“两委”委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稽查专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