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02 18:24

2月27日,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文春主持。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不含药检院所辖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稽查专员,各支部党建督导员,群众和工青妇组织代表40余人参加

  

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的形式进行,省局综合处支部等5基层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黄维军局长总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去年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会上,他传达了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的精神,并对我局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要坚持把学深悟透作为工作的重要前提二要坚持把抓好基层作工作的重要基础三要坚持把实干敢为作为工作的重要标准四要坚持把从严治党作为工作的重大责任五要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重要手段。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满意度及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