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0-18 08:25

  

    10月12日,省药监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工作推进会。省局机关设主会场,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设分会场,省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督导员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春从“四个坚持、四个强化”展开,对我局3年来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组书记、局长俞开海从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重要意义和怎么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两个方面,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保持清醒的头脑、高昂的热情,全力争创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以机关带系统,压实压紧责任,领导干部带头,各级党组织书记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抓好统筹推进。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考评细则》的6个大项27个小项指标,逐条抓好落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严格督促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用好督察手段,注重靶向治疗、精准发力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创建过程成为提高党建质量、推进事业发展的过程。

  会议强调,大家要把争创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尽锐出战,确保“首创必成”“首创必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