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召开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1-28 10:37

1月22日,省食品药品质检院召开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分析总结今年以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陈星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宜强代表院党委总结了2018年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院党风廉政形势进行剖析并提出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要求。

院长王勇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所在新的一年要巩固取得的工作程序,同时加大力度把问题整改到位。

院党委书记陈星津对与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所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防范,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二是各分管领导要担起问题整改和督查的责任,加大力度层层推进,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强化廉政教育,加强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