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副巡视员许和木为信息中心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8-12-17 16:46

  根据省局机关党委2018年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14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许和木省局信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肩负新使命、奋进新时代”主题的党课。

  许副巡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身体会,从“政治本色、为民情怀、历史担当”等三个方面,结合赴井冈山革命老区参加“党性修养培训班”的实际感悟,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实干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指出,当前食药监事业处于矛盾凸显、问题突出的阶段,要不断增强实干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才能履好职、服好务,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时刻以行动来落实和践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奋勇前行,努力实现新时代新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