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社区”暨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 时间:2024-03-11 09:1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巾帼志愿者赴榕信二区小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社区”暨植树节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手持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干劲十足地投入挖坑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铺种草皮每个环节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志愿红”与“生态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共合力栽下15棵桂花树,种植200平草皮,为小区环境增添了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理念,助力生态绿色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