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 拗九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 时间:2024-03-08 17:34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闽都“孝道”文化,营造“有福之州,幸福老人”的良好氛围,37日上午,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志愿服务队赴琴湖社区开展“拗九粥香 孝心满溢”--2024年“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为老人们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拗九粥”,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于行动不便的高龄、独居老人,中心志愿者们前往他们家中,送上满载祝福的粥。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当天,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平安宣传、反邪教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