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琴湖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 时间:2024-02-26 16:30

 

在元宵佳节来临、阖家团圆之际。2月23日上午,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琴湖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暨“节日感恩党·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安排了制作品尝元宵、做花灯、猜灯谜等节日特色环节。随着欢庆的音乐声响起,浓浓的节日氛围瞬间扑面而来,志愿者们引导社区居民一同参与做花灯,猜灯谜等环节,并和社区阿姨一起包元宵、煮元宵,将一碗碗香喷喷的元宵送到群众手中。大家围坐着吃元宵、聊家常、话习俗、看表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主题活动让广大社区群众深入了解传统文化,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平安宣传、反邪教等宣传活动,引导和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