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 时间:2023-12-28 17:29

 

为提高中心集体凝聚力,增进感情交流,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近期,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赴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猴屿洞天岩景区、华侨博物院开展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活动以“参观学习+绿色运动”的方式进行,厦门分中心同期开展。

活动中,中心职工们走进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观摩近代马尾孕育出的造船工业、海军建设等硕果,感悟“船政精神”。随后,在猴屿洞天岩景区,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过岩洞10多个,如“状元洞”“仙人洞”“蝙蝠洞”“充天洞”“涌泉洞”等,有的迂回曲折,步步景生,有的径收为洞、洞尽径开,有的洞中套洞、洞上叠洞,有的狭窄如带、仅容半身而过,感受大自然的风景。

厦门分中心职工们前往华侨博物院,实地参观“契约华工”、“移民变迁”、“共御外侮”、“赤子丹心”等几个主题展厅,了解华人华侨移民与奋斗的艰辛历程,为人类进步事业创下不可磨灭的功绩,感受华侨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和殷殷报国情。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集体队伍的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员工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唤起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