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推进福建省中药饮片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座谈会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2-06-06 10:25

  认真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进一步加强我省中药饮片的质量管控,积极探索并逐步实现中药饮片全过程信息化可追溯,5月31日,省药监局召开推进福建省中药饮片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座谈会,主要通过经验介绍、任务部署、技术培训、交流研讨、答疑解惑等方式,交流追溯体系建设经验,针对下步推进我省中药饮片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的任务及存在的问题展开分享与探讨。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郑纯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省中药产业协会,省47家中药饮片生产、批发企业及追溯第三方平台技术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郑纯强调开展中药饮片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对中药饮片企业落实建设信息化追溯体系的主体责任、监管部门推动追溯体系建设的监管职责提了要求。进一步统一推进我省中药饮品生产经营企业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的思想认识,为推动我省构建覆盖药品全过程的信息化追溯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