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与省公安厅赴厦门联合督导重大案件办理
来源:政法处 时间:2022-05-19 15:53

  近日,为贯彻落实我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增强药品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合力,省药监局与省公安厅组成联合督导组,由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林建安带队,赴厦门督促指导有关重大案件办理。

    督导组听取了海沧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和厦门市市场监管、公安局关于被公安部、最高检、国家药监局列为督办案件的王某某无证生产经营药品案的情况报告,重点了解涉案药品检验认定等行刑衔接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会上,联合督导组对厦门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机关紧密配合、全力侦破药品重大违法犯罪行为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继续齐心协力,加强部门沟通,争取尽快结案,总结经验做法加以推广;进一步完善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衔接制度机制,畅通联合打击药品违法犯罪的渠道,始终保持对药品安全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