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举办2022年第一期药品法治云课堂
来源:政法处 时间:2022-02-28 15:10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药品监管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深化行业依法治理,加大全民普法力度,2月23日省药监局举办了2022 年第一期药品法治云课堂。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以及省内“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从业人员、社会公众共2000余人在线收看并参加交流讨论。

   本期药品法治云课堂专门邀请中国药科大学国家药物政策与医药产业经济研究中心(NDPE)执行副主任、中国药科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中国药科大学)负责人邵蓉教授围绕《新药法新理念新思路——转变监管思路强化主体责任》进行授课。邵蓉教授从监管理念和监管思路入手,对新药品管理原则、使命、要求、药品监管新制度、假劣药界定、法律责任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就学员们在药品监管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