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春副局长带队赴榕开展春节前药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药品流通监管处 时间:2022-01-26 14:37

  125药监局张文春副局长带药品流通处、福州稽查办有关人员福州市开展春节前药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省康利达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仓储库房连锁门店,对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执行情况、“四类”药品信息登记报送情况及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张文春副局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企业要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落实药品质量安全各项要求。一要严格药品质量安全管理。增强法意识、自律意识和药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执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在保证药品质量安全底线的基础上追求高质量发展高线。二要做好“四类”药品信息登记报送工作。立足疫情防控大局,严防松懈麻痹思想,充分发挥零售药店疫情监测“哨点”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退热、止咳等“四类”药品信息登记报送工作。三要做好节日期间的药品保障供应,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