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科普与监管数据中心举办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系统操作培训班
来源:省药品科普与监管数据中心 时间:2021-12-02 14:58

  近日,省药品科普与监管数据中心举办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系统操作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邀请省公安厅网安总队专家、系统运维单位技术人员对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的业务骨干进行培训。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维军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提高数据与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的“钢铁长城”;要加强省局上线的信息系统的运用,提高系统操作水平;要通过省局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及市县两级局的共同参与,建设好省药品监管智慧平台,促进监管效能的提升。

  通过培训,进一步带动全局人员强化网络安全认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掌握问题防范和解决方法,提升办公效率,促进信息化系统不断改进更新,确保行政运转“安全、高效、有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