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赴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实践基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综合与财务处 时间:2021-11-18 16:05

   11月17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春、黄维军综合与财务处和福州药品稽查办公室两个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前往“福建药监党员服务企业实践基地”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省药监局党员参观了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文化(产品)展示厅、经营场所和配送仓库,了解药品流通管控全过程,听取了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对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开展监管政策宣讲

  黄维军同志表示这一活动是支部与支部之间的交流共建,要通过三个支部共同努力,将这一实践基地打造成省药监部门与监管企业之间“亲”与“清”政商关系的一个示范点、药监部门服务我省医药商业企业的一扇窗、三个支部党员活动的一个家,同时希望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成为全省药品质量管理的一面旗。

  

  张文春同志肯定了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防控中作出很大贡献,承担了许多社会责任,表示此次进企业活动的主题是深交心、话发展、保安全,同时要求:监管部门要一手抓监管,一手抓发展;监管部门与企业要各司其职,监管人员没有监管好质量就是失职渎职,企业没有管好自身药品质量就是违规违法;监管部门与企业都要谋发展,共同促进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省药监局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监管,做到监管与服务并行,在强化监管职能保障人民用药安全的同时,帮助企业发现风险、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