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药品流通监管人员暨省级药品GSP检查员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 时间:2021-09-29 09:17

  近日,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福州通过网络方式举办全省药品流通监管人员暨省级药品GSP检查员培训班,全省药品流通监管人员和省级药品GSP检查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春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要勤于思考,善于请教;四要坚守廉政底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培训涵盖药品流通监管法规修订进展、中药饮片和配方颗粒监督检查、互联网药品销售监管、药品流通检查现场取证概述、药品GSP重点条款解读和现场检查要求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药品GSP检查员的业务理论知识水平,为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的药品GSP检查员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