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全市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20-12-11 15:31

  

  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漳州市总工会、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2020年全市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全市11支代表队、19家医药企事业单位选拔推荐的31名选手参加了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中药学基础理论考试(审方)和中药识别、中药真伪鉴别、中药炮制、中药调剂等五项比赛任务,主要考查选手对中药鉴定、调剂与炮制等基础理论与实践操作技能的熟悉程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909医院代表队的谢凤华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

  漳州市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中药传统技能赛,是一项以推进全市中药技术传承与发展为抓手,以传统中药技能练兵为主线的市级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全面展示中药岗位通用核心技术和综合职业能力。漳州市连续举办两届中药技能赛项,通过专业与产业对接,创新产教融合模式,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为全面推进中医药文化宣传工作,推动全市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