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做好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6-01-11 16:04

各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厦门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

  现将国家总局《关于做好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工作的通知》(闽食药监药化监〔2015〕26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6年1月1日起,凡新开办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可向省局提出申请,省局按照《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的要求组织审核,达到要求核发《化妆品生产许可证》。

  二、各地要积极稳妥地开展相关文件的宣贯工作,开展换证前调研,为全面清理换证工作做好准备。

  三、持有《化妆品卫生许可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化妆品生产企业的换证方案,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另行下达。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1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