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QS换证SC后,QS标志的问题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7-05-03 15:07
 问题: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关于QS换证SC后,QS标志的问题。我司已将QS证换成SC证,但是在印刷包材时,一时疏忽造成QS标志还在包装上。因为据我所知,整个QS换证的时间节点是2018年10月份,不知道我这种情况的标签,是否存在不合法的情况,还请指教,谢谢!

答复:您好!感谢您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所关心的问题答复如下:

 2015年10月1日新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后,新获证及换证食品生产者,应当在食品包装或者标签上标注新的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不再标注“QS”标志。食品生产者存有的带有“QS”标志的包装和标签,可以继续使用完为止。2018年10月1日起,食品生产者生产的食品不得再使用原包装、标签和“QS”标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