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纯总监赴省药学会、省医药行业协会调研
来源:注册与审批处 时间:2022-08-05 15:55

  为进一步深化药品监管工作,助推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4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郑纯带注册与审批科技处相关人员赴省药学会、省医药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协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省药学会长刘茂柏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饶凤秀关于协)会的简介、现状、近期工作和后期计划等的介绍。郑纯总监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学(协)会连接政府与企业既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宣传相关政策又要主动加强与药品监管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二要组织好普法宣教培训通过开展相关培训、科普宣传、讲座沙龙、论坛等方式将最新的科研技术、药品安全、质量监管等资讯传给广大企业推动行业企业提高管理水平,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三要利用自身优势服务产业发展。药学会作为连接药学专业各领域的重要平台,要加强政策研究,强化行业引导,省药监局将加强与药学会和行业协会的合作互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联合开展推进医药产业监管与发展的相关论坛和培训,提升行业学会(协会)的影响力,共同推进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