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办案工作交流指导会
来源:政法处 时间:2022-07-26 10:14

  近期,省药监局在闽侯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办案工作交流指导会,以推动案件查处力度与提升办案质量,大力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

  会上,省药监局政法处通报了全省上半年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案件查处情况,听取了福州市场监管局案件查处情况汇报,惠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骨干就惠安某医院使用未经注册医疗器械案介绍了经验做法,省局相关业务处结合该典型案件现场开展指导。与会人员还围绕案件查处、行刑衔接、海关移送涉嫌走私医疗器械案件查处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下一步,省药监局还将以交流指导会为契机,进一步指导全省药品监管部门加强协作联动与经验交流,多渠道拓展案件线索;相互合作、优势互补,有效解决在执法办案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办案效率,提升药品专项整治行动的震慑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