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药品生产监管工作半年分析会
来源:药品生产监管处 时间:2022-07-14 11:32

  7月12日,省药监局召开药品生产监管工作半年分析会,省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郑纯,注册与审批处、药品生产监管处、各药品稽查办公室、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等相关处室人员共计17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药品稽查办公室报告上半年药品生产日常监管情况,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报告上半年药品生产现场检查情况,药品生产监管处对下半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对监管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拟召开的药品生产监管人员培训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纯强调,下半年要进一步加强药品生产监管制度建设,强化监管人员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培训,深化重点品种的日常监管,继续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中药专项检查、第二类精神药品专项整治、集采药品监督检查、药品GMP符合性检查、药物警戒检查和飞行检查等各类检查,持续推动药品监管档案建设和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