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宣传活动
来源:省局综合处 时间:2019-11-08 11:24

   11月4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玉屏街道办事处在福清市博物馆,举办“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为主题的“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活动,福清市商务系统志愿者、辖区连锁药店和医疗机构等人员参与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福建省立医院知名专家叶培松教授讲解家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知识,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针对假劣药辨别、疫苗管理、过期药品处置、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药械化法律法规等公众关心的热点话题,向市民答疑解惑,并发放药品、医疗器械、特殊食品和化妆品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福建康佰家大药房执业药师和福清市平安骨科医院医生向市民提供安全用药咨询服务和免费义诊等服务。     

  现场共有500余名群众参与互动,接受用药咨询150余人次,义诊5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品2千余册,悬挂横幅、张贴海报80余张,播放公益宣传片50余次。此次活动系今年福清市“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之一,为进一步筑牢公众用药安全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