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召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10-31 09:00

  10月30日,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顺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大会选举产生了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局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工会筹备组组长王晓清在会上作了题为《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努力开创国家药监局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颜江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晓东到会致辞,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颜江瑛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做好工会工作意义重大。要牢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指导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做到学深、悟透、笃行,打造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深刻把握时代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把实现人生梦想与药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为促进公众健康贡献力量。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切实做好职工权益和福利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感。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服务工作体系,打造深受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刘晓东充分肯定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工会在推动药品监管改革发展、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国家药监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原则,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突出岗位建功,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要始终坚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发展动力,努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绩。

  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近70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