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举办2019年第二次形势与任务报告会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4-29 17:13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做出了很多重要论述。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经局领导批准,国家药监局于4月28日举办2019年第二次形势与任务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宋福范教授,讲授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有关内容。

宋福范教授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时代背景、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给与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宋福范教授的授课,对于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理解把握、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抓好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落实到药品监管工作中,必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机关各司局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