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校锻造成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李利在中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校调研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2-27 15:46

2月26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利在国家药监局党校调研,参观党建教室,与党校教职工深入交谈,并召开局党校建设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校校长颜江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副校长魏黎耕,市场监管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欣一同调研。

李利指出,原中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校自2017年成立以来,切实发挥党校党性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性和理论教育,为提升药监干部政治素养,推动药监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利强调,中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校更名为中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校,标志着局党校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局党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校阵地作用,扎实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坚持党校姓党,突出党校工作的政治性,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校姓党的原则贯穿落实到教学培训科研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坚持高质量办校,不断创新教育培训方法,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药监工作实际抓好“四个最严”专题教育,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不断提高党校教育培训质量。三要坚持带好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加强对教职工队伍的管理,严明校风校纪校规,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从严施教、从严治学、从严管理,把党校锻造成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